2009-07-19 21:27:08╭☆天乜葆★╮

游泳天ˇ







今天 ,

 

我和凱ˇ一起去國際游泳

 

我們游阿游

 

然後

 

從裡到外的玩

 

當我們

 

覺得都玩過的時候

 

我們就去做 『 三溫暖 』

 

先泡有點熱 有點溫 的按摩池

 

再去  很熱很熱的熱水池

 

最後呢 再去超級冰~~的水池裡

 

阿~   整個臉進去後   好冰阿 !

 

我們這樣玩了好幾次

 

之後我們就去吃了午餐

 

因為熱水不燙

 

所以我們吃的泡麵都一塊一塊

 

不過很好吃

 

吃完泡麵

 

我們還吃了熱狗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

 

我們洗完澡後

 

就去買了

 

一人一包的爆跳棉花糖和剛炸好的薯條

 

之後就去凱ˇ凱家

 

她家因為她阿姨來了

 

還帶了3個小孩

 

所以我們不能唱歌

 

我們就在房間裡一直待

 

然後

 

凱凱就拿了很多冰棒給我和她分著吃

 

我們下去時

 

因為凱凱的媽媽就買了披薩

 

是很特別的

 

我吃了兩種口味各一

 

還喝了可樂

 

最後快要回家的時候

 

我就打電話給媽媽問話

 

然後

 

媽媽就突然說

 

你問凱ˇ凱要不要跟我們去吃火鍋

 

凱ˇ凱就去問她爸

 

可以 !

 

在等我爸的時候

 

就陪她表妹亂玩了一下大富翁

 

好 !    跳過~

 

 

我們排了很久呢 !

 

終於排到了 !

 

我跟凱ˇ合吃

 

我們有說有笑的吃阿吃

 

不錯吃啦 !

 

吃完後

 

我們就把凱ˇ

 

送回她家

 

 然後就是回家

 

但是在回家路上

 

我很累了

 

所以就開始打瞌睡了

 

沒想到

 

腳一直滑

 

所以爸爸以為我要掉下去了

 

還不時把我抓住

 

不然我的腳一直滑

 

就會掉下去了

 

我到家後   醒了

 

我就跟爸爸說

 

我夢到我的腳一直滑

 

爸爸說

 

那是真的

 

我就嚇到了一下

 

 

 

 

 

哈哈 !

 

今天  是很好很好玩的一天呢 !   〈 ? 〉

 

哇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