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23:04:58╭☆天乜葆★╮

台北 GO GO GO !

今天  ,

 

凱ˇ   她們都去  

 

BABY  BOSS  了!

 

我沒辦法去

 

哀~

 

雖然很難過

 

但 是事實了!

 

反正呢!

 

今天我去了

 

台北

 

先幫姊姊辦啥東東

 

然後在這之前

 

因為某原因

 

所以我有自己的悠遊卡了!

 

學生的!

 

之後我 媽媽   小阿姨

 

一起去台北地下街逛

 

那時候

 

阿姨帶我們去了一家

 

精品店

 

我看到一個

 

暴力熊皮夾

 

媽媽說可以買給我

 

然後

 

我就有

 

新皮夾了!

 

我還有明日蛙姓名貼!

 

而且

 

我們還吃了

 

好多好多!

 

= =

 

但是

 

還是好想跟凱ˇ

 

一起去

 

BABY  BOSS

 

= ˇ =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