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20:50:34古拉伊爾-蒒

秘密校園 第二篇

第二篇


雷紋?奈琳?幻蒒?


光祥:內欣學園,來頭還不小嘛。


雷鈞:你你怎麼知道的。


光祥:你剛才就說了,我為甚麼不知道。


雷鈞:難道那是幻術!!


光祥:你現在才知道阿?說!哪個來頭?


雷鈞:好吧我是雷紋家族第三代首領!你又是哪個來頭。


光祥:就憑你也想知道,給我把耳朵掏乾淨來聽!我是幻蒒家族掌門 吳…..


欣琳:退下,別暴露身分。


光祥:是的,小姐。


雷鈞:你們,到底是


欣琳:其實,你轉到這個班級,不是隨機的。


雷鈞:從何說起?


欣琳:這個班上都是一些臥虎藏龍的高手,像我與光祥等等就是,


因為校際間的事情一直談不攏,


常常會有打架械鬥等事頻傳,通常都由我們這個班平亂的,


你,既然加入了我們這個班,你就是我們班的一份子,


但,相信你也只是暫時的,還要看你今後的作為才行。


雷鈞:那你又事哪個家族的,為何光祥會聽你的話


欣琳:這,你現在沒必要知道


典琳:小姐,家族會議快開始了!


雷鈞:這位小姐是?


典琳:我是小姐的親衛。


~~~(回家)~~~


雷鈞:亦劾,察到{吳欣琳}{吳光祥}是什麼人了嗎?


亦劾:少爺,只知道{吳欣琳}是奈琳家族第七代首領,詳情不太清楚。


雷鈞:很好,繼續說。


亦劾:那個{吳光祥}他


雷鈞:他怎麼了


亦劾:世界上找不到{吳光祥}這個人!


雷鈞:(震驚)好吧,先下去吧


亦劾:是的,少爺。


我心想(他該不會連名子都是假的吧)


雷鈞:來人!


倫紉:少爺,什麼事?


雷鈞:你,跟在吳光祥身邊,有什麼事回報我


倫紉:是!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