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8:04:05古拉伊爾-蒒

秘密校園 第一篇

秘密校園

第一篇

校園

我轉到這個校園,感覺有別於其他的學校,不知道怎麼說呢?總覺得特別溫馨。


倫紉&亦劾:少爺,要帶你進入班上嗎?


雷鈞:不用了,先退下吧。


倫紉&亦劾:是!


(既然我是轉學生,那我應該先到教務處報到吧?)


*往教務處走*


突然出現一個人!(不知道從哪裡出來的)


??:同學,請問你出現在我們的學校是要?


雷鈞:我是個轉學生,要到教務處報到。


??:我看你好像來頭不小,說!哪裡轉來的。


雷鈞:內欣學園,怎麼了?


??:你過去吧!不過...


雷鈞:不過什麼?


??:最好別給我鬧事,不然...


(那個人突然消失了)


(心想,還是小心為上)


~~(教務處)~~


老師:請問你是轉學生{雷鈞}嗎?


雷鈞:沒錯,請問我的教室是在?


老師:仁善樓,三樓,企三班,8023教室。


雷鈞:謝謝


*往8023教室*


??:哦?你又來了?


雷鈞:怎麼?這話應該我說的。


??:難道...你轉到我們班?


雷鈞:企三班,我的新班級。


??:好吧...


(話一說完,他又消失了)


~~(企三班)~~


雷鈞:各位好,我是的轉學生{雷鈞}


(诶?剛才遇到的那個人怎麼沒看到)


欣琳:你好,我是吳欣琳,班長,有什麼事,找我就對了。


雷鈞:請問,所有人都在班上嗎?


光祥:沒錯。


光祥:我是副班長,吳光祥,希望以後好好相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云:{秘密校園}

乃真實故事改編

,內有60%皆屬真實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