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3:11:38☆♀水餃♂★

零九/03美術創意作品展(補5.27)


那天利用設計課

老師給我們每組去看美術創意作品展

我只能說酷斃了...

當我看到這些作品時

就只想問說這真的是幼保科的人做的嗎?

 

對的!就是我們幼保科做的

他們好厲害

有些人所做出來的作品

可以直接去賣的境界

 

我還特別喜歡一些人的作品


主題:迷惑-昂首闊步

構想:偽裝.隱藏是為了不讓自己受傷,若能沒有顧慮的昂首闊步,認真的面對自己,接受任何挑戰,也許有一天也能夠做最真實的自我....

孔雀開屏真好看


主題:我心目中的媽媽
構想:
創作作品以母親節為出發點,以我的母親給予我的感覺所創作出來的.作品中的花朵象徵是媽媽溫暖 熱情 高雅 大方 美麗之涵義,進而襯托出媽媽在我心中的形象


主題:秘密樹屋
構想:天馬行空的童年幻想當做創作元素,以秘密樹屋表達作品的意境,製造出身歷其境的感動效果,勾勒出童年的美好回憶




主題:夢想之城

構想:從小就對於城堡很有興趣.因此依職夢想有一做自己的粉紅色城堡,而且是建立充滿綠色草原的地方.所以取名夢想之城.而整個城堡的建構來自於許多承保圖片和資料在統整後而設計的

 

這些是他們自己的主題和構想的說明

其實還有好多唷









好多好多!!

PS.正好是端午節我們班很多人沒來

來捕到小毛偷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