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0:40:28Dear*// Le Le




1.27星期日,那天忙了些
好不容易休息不用上班 XDD
但,還是有行程的!!


早上8點跟嚕米出發到裝大衛
她要去洗個頭做個造型

弄完後出發到台北車站的新光三月廣場那
做什麼哩!?
因為嚕米史上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
那個活動是因棒球主辦的
第一名還有一萬元獎金
那麼好康的事情要報名囉 XDDD 又加上是因為關於棒球
總共有65位報名,但現場好像有些人沒報到


其實,我覺得嚕米唱的還不錯說 ˋˊ
唉!!!可惜可惜阿 ....
先提早回家的我,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了嚕米的電話
最後的結果是 ..... 沒得獎 XDDD
不敢相信 XDDD 一萬元飛了 =ˇ=
好吧ˇ沒關係
反正嚕米在我心中是最棒的 ^///^ 嘻嘻!!!
這也是她的第一次
今年才不到幾天
其實,我們有好多的初體驗阿 ^^













晚上要吃喜酒
二樓的大哥哥結婚辣 ^^ 恭喜恭喜
上次隔壁的大哥哥結婚沒參與到 XDD
因為要上班嘛 =ˇ=!!!
這次是因為爸媽沒辦法參與到,
加班都加到半夜兩點後才回到家!
所以這次由我、老妹出席
靠~再那等了2個小時
超早就去了 =ˇ= 因為撘隔壁哥哥的便車 ˊˇˋ
終於7點多開始囉ˇ
哇!!!居然有燈光秀耶
聽說要花將近一萬元才可以 =ˇ= 貴死人
雖然貴,可是欣賞起來也挺美挺酷的 ! 哈
還有服務生的表演 =ˇ= ㄆㄆ
現在的婚禮精采的很
也已經沒有傳統的氣氛出現,像.....
主婚人上台主持....之類的無聊對話


結束了 XDDD 跟老妹拿著兩帶很重的宵夜回去給爸媽吃




我的結婚理想有兩種 XDDD

1.在一艘華麗的船上舉辦我的婚禮
2.在花園裡舉辦我的盛大婚禮

哈哈哈!!!
這一定是白日夢吧 XDDD
不嫁給有錢人....我看都很難了吧 XDD
唉唉!!我的夢想阿 ......

想的太美了吧 ˊˇˋ

上一篇:花花*生日快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