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2:30:06Dear*// Le Le

面具 ,,,,


原來,我都戴著一面面具



我其實是個,有話直說、勇於表達、個性外向、活潑的一個人
但是,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
我慢慢的在偽裝自己了
我變的不是我所認識的自己
以前的我
容易,因為小事而衝動
容易,因為朋友而抱不平
容易,因為不對的事情要糾正到對為止
容易,別人的說話不算話而發火
究竟是什麼原因
讓我戴著許多的面具
摘也摘不下來


不喜歡,委屈著自己
不喜歡,免強著自己
更不喜歡,看人臉色的自己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ˇ



我 ,,,,, 終究怎麼了 ????
難到,因為時間,讓我換了一個我再也不認識的自己了



這個面具,我戴著好沉重沉重阿 *///
何時,我能把它給剔除掉 ??
何時,我才能明白到






                     天天,都戴著不同的面具;
                     過著痛苦個每一天,
                     以為這樣就夠了
                     卻不是這樣ㄚ

上一篇:掙扎ˇ

下一篇: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