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34:29 呆咩 : )

 巧遇

       PIC 他好可愛


   昨天放學
   跟妡宝走回嘉




                快到家她跟我說要買披薩
                有夠遠的



   後來不去她說她買飲料
   我陪他去




                 還遇到勝少餒
                 走過來說
                 " 欸 我老大要跟你要電話 "




   後來我才發現
   她也發現




                  不錯餒
                  還記得我的名字
                  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