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9:23:13夜魅,珊

過去的你

 
慵懶的起床   打開了窗
沒辦法躲避   耀眼的光
 
就是新的一天吧 什麼都別想
 
 
捨棄掉   昨晚的心花怒放
模糊記憶喝下多少的黃湯
哪時你   才是肯透露真心
我努力你放棄到底要怎樣
 
 
摸不到看不透 你的臉龐
就連我都要求不到一點想像
告訴我如何衝破你心房
 
捉不到放不開  你的去向
付出那麼多換不回一點地位
這樣吧我好好學會遺忘
 
 
在哪個 寂寞的 海港
又或是 哪一次 飛翔
可以讓 我找到 太陽
像那時候 的你 一樣
拉起我 笑著看 天蒼
找個人 寄放我 心臟
就在他 心裡的 中央
 
 
 
 
 
 
 
--我忘了問你
 
               --現在的你
 
--過的 怎麼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