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23:08:57夜魅,珊

剩下的餘溫

 
我好像看見你眼中的眼淚
在你轉身之後    不停湧現
走的那麼快為什麼像後悔
你影子也孤單    腳步好累
 
伸手抓住的不是你  而是疲憊
我還在過去裡迂迴  不斷下墜
你有沒有以往憔悴  無法體會
剩下的餘溫怎麼找  都被弄碎
 
 
櫥窗的昏暗燈光太朦朧美
玻璃成了碎片    無法睜眼
過去的場景都太讓人崩潰
你的心那麼冷    蠟燭熄滅
 
想過了努力去放下  或許該飛
你不屬於我的世界  多麼心碎
就算那些曾經都是  值得回味
其實你不缺我一個  就有人陪
 
 
 
何必要執著於你  那麼難堪
只是真的好難好難  忘記你給的那些
心就算已經凋謝  也還眷戀
只是一場夢也好   你可不可以再回來
 
 
 
 
 
 
 
 
 
 
 
我懷念你的溫存
我想念你的面孔
我思念你的氣味
我掛念你的一切
 
 
我不要剩下的餘溫
 
 
 
 
回來 , 好不好
回來 , 好不好
回來 , 好不好
回來 , 好不好
回來 ,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