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16:55:25夜魅,珊

懷念

 
 
燦爛的回憶  像一條鎖鏈
和現在的情形   有了空虛的對比
那樣子回味  好像種眷戀
那樣如何了呢   你早都說了再見
 
算了吧 痛苦不需要兌現
傷口就夠我揮霍了
這樣吧  我們的過去隔間
就算承認依舊懷念
 
 
偶爾去看看   以前的照片
心好像是痛的    當過去又再翻開
現在的恍惚   假裝你還在  
嘴上說我恨你    心裡抱過幾次你
 
算了吧 痛苦不需要兌現
傷口就夠我揮霍了
這樣吧  我們的過去隔間
就算承認依舊懷念
 
 
你走了以後 多少次喃喃自語  我後悔沒愛
斷線的風箏  一個人有多悲哀  一個人看海
 
 
 
 
 
 
 
其實說到底 沒有誰的背叛
只是你我都不夠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