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9:42:37夜魅,珊

過期

 
 
我們的愛情已經放到過期
你的不在意    將日期向前移
沒辦法阻止你    就算我還想繼續
緣分已盡    或許沒必要可惜
 
 
我的視若無睹    你的懦弱逃避
努力的維持笑容    保持關係
真的已經盡力    只是累了而已
或許都要些休息    停止喘氣
 
我沒有愛上哪個他
就像你和其他人也只是玩玩而已
一直很幸福對於你
不後悔和你一起走過面對的事情
 
 
我們的愛情已經放到過期
你的不在意    將日期向前移
沒辦法阻止你    就算我還想繼續
緣分已盡    或許沒必要可惜
 
 
謝謝你   我很珍惜
那些日子   那麼清晰
 
我會想辦法去模糊 你的身影
我相信你也能體諒  這些用心
 
只是枯萎   只是凋零 只是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