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18:42:49夜魅,珊

挽回

 
桌上的馬克杯  一個人的唇印
杯裡咖啡的迂迴  倒映被打碎
 
自顧自的問問  沒有人回
就算答案在明顯 我還是相信 沒有絕對
 
 
誓言 承諾  堅信 全被摧毀
你講過的所有一切 已經湮滅
回憶  過去  執著  就當幻覺
像兩條不交集的線  不再交疊
 
 
你的冷眼冷語  將我的愛情燒成灰
說過的永遠  一起跟著你飛
 
再怎麼緊緊跟隨
換來的不過還是心碎
再怎麼努力去追
最後你絕心依然乾脆
 
 
紙條  禮物  卡片  都很憔悴
那個我還剩下的心  早就凋謝
忍住  傷痛  忍住  所有想念
就算只是一個回應  你也不給
 
 
只是想有個機會 努力挽回
 
我的心 不是鐵
你怎麼能  這麼沒感覺
難道我做的一切  都不值得
你有一點點的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