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25:0386

颱風天

ToDay

鳳凰來襲

雖然我這裡的風不是超大,雨也沒有超大

yesterday

大姐打來說

如果今天風大雨大那妳明天就不用來了。

於是乎~

我就沒去上班。

賺到一個颱風假…!!!!

但是…會不會被扣錢丫?!

明天又要上班去了。

超不想去的啦~

給我個週休的work吧!

其實我膩了

每天都一樣的生活~

一,成,不,變。

不喜歡!

每個星期就只期待這麼一天假日

真的很珍貴

但我…

不滿足。

我要放兩天啦~

尤其下個月開始又變成上8.5hr

其中一個星期日還不能放只能放平日

薪水也沒漲

福利變差 心情不美麗 上班變得沒意義。

真的想換了。

就算老板真的很好~

但就是想換。

只能說我~膩了!!!!!!!

上一篇: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