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5:59:4086

面試九太

今天到了民生路的九太面試

喔!!!!!

面試完 我整個超想進這間公司工作。

因為…

薪水 對我來說 簡直是 好。

應徵的名稱叫專案企劃助理

有沒有很高級的感覺 有。

雖然不太了解真正該做的是什麼



就是很想進去 很想進去

至少

是個正當的大公司

如果真的能進去的話 就真的爽到我了 哈哈哈。

不過…

我超擔心的

因為面試我的人說對我的第一印象不錯

想當初也有個這麼跟我說的面試者那個人就是考友社的人

他也說我條件符合他們所需要



卻沒有電話通知上班

真的很 案。

因為不錄取人幹嘛講一些給人希望的話丫???

整個很機車耶~

害我想說我一定中了…呿!結果是被騙啦~

這次面試的人說 有100多個人投履歷 他一天要面試十幾個人只選一個人

哇~競爭對手也太多了吧?!

我真的很想進去耶!雖然不知夠不夠格

拜托打給我好嗎??? 

老天爺丫!!!也該賞個工作給我了吧!!!

謝謝 。

我要用念力進去九太 

我要進去 九太 我要進去 九太 (念力啟動)

對了,我進去大樓時還跟警衛說我要去九大

結果警衛:九大???是九太吧!

我…對對對是九太 ((整個好糗)) 

是九太 不是體育用品店九大 白吃喔我。

上一篇:

下一篇: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