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9:15:3986

牙醫

今天和有卜去看牙醫

對看牙齒實在很恐懼

我的牙很爛

小時候就想過沒人想要跟我親親吧!!

哈~實在想太多~

最後一次看牙醫是高職三年級

因為門牙的關係 逼得我不得不去看

最後 我的門面也有點改變 蛀掉的地方也補了起來

看了n次有~實際忘了到底有幾次

還拔掉了一顆牙

從那時候開始就一直想要做假牙

但…時間久 假牙這件事也不放在心上 忘的一乾二淨。

事隔快五年後

我又看牙醫 

牙醫還是令我恐懼 緊張感依然存在

躺在椅子上牙齒令人擺佈的感覺很難受

尤其我又會幻想 那隻鑽子會不會就穿破我的臉頰

還有那個整個令人又驚又怕的聲音 以及碰到神經的疼痛感

不過…還好,今天並沒有讓我感覺到疼痛 而鑽子也沒穿過我的臉頰。

但…後續還是要去個幾次

另外還要存錢做假牙

牙齒的治療又即將開始了。。。

下一篇: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