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01:38:21天光

【香港玩死中共】

(關於中國人大釋法以宣誓不莊重為由,禁止港獨青年游蕙禎梁頌恆就任香港立法會議員)

評論:

中共牛刀殺雞,不僅無法對港獨力量達到殺雞儆猴的作用,反而再度揮霍浪費掉港人對一國兩制的信任感資本。

一個短視而愚蠢的政治決策,將導致未來無數個難以收拾的殘局。

人大用大槌敲碎港獨在體制內循遊戲規則玩的可能性。碎片化的港獨力量,反而令中共更難對付,因為很難找到明確有效的打擊目標;到處逮部也只會濫殺無辜,激起更大的民憤與仇共心理。

可以預料,香港連最基本的言論自由都可能在幾年內完全消失,任何主張民主化的聲音遲早都要被視為犯罪,予以逮捕。

香港白色恐怖的步伐聲響已然迫近!

未來的香港民意,必然的走向,就是將港獨聲浪化整為零,在民間持續打游擊戰。如同當年地下共產黨對付國民黨的招數。

也因此,當香港進入「戒嚴時代」後,港獨民意的高漲將更加迅速,並且會有大量知識分子從「民主自決派」轉變為「香港民族派」。如同國民黨白色恐怖時期的台獨力量。

中國共產黨等著被香港獨立運動搞死吧!

(2017-11-07)



梁頌恆

 

游蕙禎

圖片來源:當事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