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5 00:30:01srh

生日快樂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來臨,聖誕樂聲又響起,
今年沒有來電禮,一個靜靜的生日。

生日前一天,颱風攪局天氣不好,
我花了半天的時間睡覺,
看了兩部電影,讓我又哭又笑,
傍晚雨聲漸漸消失,開始放晴,
夜晚,我的腳步前往西門町,
在我最愛的CD店晃了很久,
買了三張CD,心情愉快,
肚子餓了跑去肯德基,
我選了窗邊的位置啃著炸雞,
看著窗外的三角地帶,人來人往,
我開始發呆,腦袋一片空白,
想起吃炸雞一定要配可樂的定律,
肥死就要肥到底。

夜晚的腳步聲聽起來格外清脆,
馬路上只有我的柏肯拖行著,
住宅區的大家都睡了。

而在我洗澡的同時,也迎接了我23歲的生日。

靜靜的,一個人,享受著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