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3:48:50安兒

- - * 約 定 ) _ ﹝我們的約定﹞` `






早晨....

鬧鐘不停的響~~

杏:好了!今天也要過的開心!

杏下樓後,

和:這麼晚才起床唷!

杏:哪有,今天我可是破了我平時的紀錄呢!

和:白痴...

杏媽:好啦!快吃早餐吧!否則等等遲到.

杏:是~~

吃完早餐後..

杏:我出門摟~

杏媽.爸:小心一點唷!

(大家好,我叫做杏,我是一位BESR樂團的主唱,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是如何加入這個樂團的吧!
那是因為我哥的一位同學-星,找人組團,由於哥哥對於唱歌沒什麼興趣,便叫我去代替他,一開始我和星.杰.澤組完團後,唯一缺的就是貝斯手,而剛好的,星的隔壁鄰居-龍,對於貝斯非常厲害,所以有找了他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摟~)

到了學校後,

雪:嗨!杏

杏:早安押~

雪:最近和過得如何?

杏:一切都OK啦!~只是他一直罵我白痴,氣死我了!

雪:呵呵..這倒是很像他的風格。

杏:倒是你,哪個時候才要行動押!?

雪:這...我不知道ㄝ...

杏:恩,好啦!好好加油唷!~別灰心~~

雪:恩,我會的!

突然,杏的前方來了一個人。

雪:是龍!

杏:是阿~是他沒錯。

雪:真希奇,你們在學校都沒談話過。

杏:連我們在練樂時也是

雪:真的假的?

杏:對阿!他那個人冷漠,少話,真不惹人喜歡!!

雪:是嗎?看不出來,但是他身邊喜歡的人卻一大堆

杏:那些人他瞎了眼吧!哈哈哈!

雪:你話可是別亂講唷!通常這樣想的人,就會遇到一場愛情

杏:這怎麼可能?

雪:就是有可能啦!~

緒:杏.雪你們在這剛好,可以幫我拿書嗎?

杏:你又借了一大堆書了~

雪:要我看這麼多書我會受不了...

緒:不會押!我很喜歡看書呢!

杏.雪:呵...呵...(傻笑)

中午了....

杏:走吧!今天我們去外面吃午餐

雪:今天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緒:對押

就這樣的...吃完中飯了

雪:好了,該準備走了

緒:恩押

杏:你們兩個先回教室,我想多躺個幾分鐘

雪.緒:OK!~

杏:躺在這裡真舒服押~~

突然,有個腳步聲..
杏爬起來看了一下

杏:咦?

原來是龍,龍看了杏一下

杏:看什麼?躺在這裡不行押?

龍:白痴

龍講完後便走掉了...

杏:你這傢伙,總有一天我會找你報仇的!!哼!

到了放學時間,

雪.緒:杏,我們要去逛書店,你要去嗎?

杏:書店?痾..不用了,你們去就好了!

雪:恩,好啦~那我們先走了.掰掰

緒:掰掰摟~~

杏:恩.掰!

杏走在商店街的路上

杏:咦?開了一家新的咖啡店,進去喝看看好了

店員:歡迎光臨,請問要點些什麼?

杏:恩...一杯紅茶和一個草莓蛋糕

店員:恩,好的,請稍等一下

杏:恩,謝謝

又有一位客人來了,
杏一看,
原來是龍

杏:那傢伙,在哪裡都遇到他!

於是杏躲了起來,
但在這之前,
龍早就看到他了

店員:歡迎光臨,這邊請...

龍:不用了,我有朋友在那

店員:好的,請問要點些什麼?

龍:就跟那女孩一樣好了

店員:好的,請稍等一下

龍走到杏那邊,便坐了下來

龍:不用躲了

杏:我哪有躲起來,我在找我的耳環

龍:白痴

杏:你又罵我!氣死我了!!

龍:這家店真不錯押

杏:(咦?轉移話題?)喔喔...是嗎?

龍:等等還要去樂團那

杏:對押!

店員:兩位久等了

杏:謝謝

於是,吃完了點心,杏和龍一起去樂團那

澤:嘿~你們終於來了

杰:對阿

星:好了好了!趕快練習吧!

經過漫長的練習....

星:已經晚上7點了,辛苦大家了!

杏:阿~~好累唷!

澤.杰:那我們先走摟~~掰掰

杏:掰掰

星:掰掰

杏:那我也先回去摟~掰掰

星:恩.掰掰

杏:呼~~累死了

龍:喂!你的外套!

杏:阿!對吼~謝謝啦!

龍:我陪你走吧!

杏:阿!?什麼?

龍:一個女孩子晚上走在路上很危險ㄝ!

杏:不用啦!(他今天的反應有夠奇怪)

龍:杏!

杏:阿?

龍:還記得嗎?我們的約定?

杏:約定...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