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9:23:34曾小隻

喔嗨唷-夠威

小包包三兄弟
我跑跑跑-衝衝衝
黑唷嘿唷嘿唷唷~


21/
和琳雨神兩人在車上昏睡到目的地就宿桃園辣
鄧婊子電話裡很囂張見面時很俗辣
只因為剪了顆楊宗偉髮型頭說不敢見人
鴿子比背叛還拿手敗偷哩
青樓玩疊疊樂三人都醜一結果到最後大冒險也沒有玩靠
然後在火車站外等喜憨圈
歐賣尬出現了哈哈哈新歡吶-
林老詩跟曾小隻兩張卡片馬的我比較小很不錯
好吧其實都ok我都好開心哈哈哈
很好又到了青樓
理慣斤字真的很醜
5:50打給她讓她中獎被點名
送辣!!!!!!!!!!
吃吃啦啦笑笑哈哈唉唷為阿蘇寒依靠來嚕
喔幹第一次看見蘇寒穿制服真是好火辣扣子沒扣真宿好性感威贓蘇寒
然後幹女人講話真的好機哩瓜拉叫包括我哈哈哈
四個人一直講講講講不停喜憨圈你就一直說我笑點低就好了阿
琳雨神一直幫我把金針菇挑起來我好感動唷
蘇寒依靠給的卡片上有滿滿自以為明星的照片不夠還是愛到我心裡哈
喜憨圈趕車
接下來換蘇寒依靠
我就跟琳雨神晃到鄧婊子下課
喔對還有婊子的愛慕者:哇你好酷唷穿眉環吶
婊子還很緊張以為是他媽認識的人俗辣!!!!!!!!!!
雨神與神變女傭打掃房間整理東西洗衣服真是標準的雨神傭威
婊子的制服深愛在我心臟裡的身處小洞洞
敗偷勒婊子跟雨神都說我好蟀是帥T哈哈哈幹究宋吶!!!!!
聽說睡覺時棉被被我壓死死的結果我好熱他們好冷哈-
摁對了A片都變成搞笑片了


22/
唉唷選舉吶雖然沒去投票不過馬九九一定會凍蒜!!!!!!!!!!!
電車上好多人都趕投票心裡不知覺感到愧疚身為可投票者竟然在這種大日子去玩好吧雖然愧疚想法只停了3秒鐘
到台北車站在東西南北某一門等阿隻隻與蘇寒依靠
敗偷哩ZOO一直是我的目標OK
哈哈哈我最有精神尤其是黑猩猩張開雙腿那一幕喔幹真是有夠嗨的啦
不過還是老了體力有限
反正就是宋雖然沒看見企鵝唉
還有長頸鹿唉
回西門摩爾等艾碧理慣斤煌子韓翃家心
唉唷為阿好久不見真是好開心
艾碧威我們好久沒聊了幹敗偷勒根本就不會尷尬
你看聊到你都噎到了哈哈哈不過我還是想看你帶爆炸頭
理慣斤你就再大牌點阿不給拍死不給拍大明星唷
煌籽寒水腫笑死我好吧雖然還是很狗蟀
鴻家新威長胖點OK不OK阿你哈哈哈看見你們真是好開心
摁屁股坐熱了走人了~
遇見金海運說有免費電影看所以gogogo
唉雖然不是超大科技螢幕沒有舒適的椅位沒有熱騰騰的熱狗與鹹爆米和可樂也有的是蚊子哈哈哈幹我一直被叮
而且還要調好姿勢好讓蘇寒依靠手放的爽
一整場就是煌籽寒一直秀它的花腿就好了阿
只是主角也好厲害整場下來打的人手腫好大包
主角還是這麼不倒翁阿= =
真是屁硬到什麼程度去了
然後看完結束我還以為可以走人了
結果煌籽寒跟鴻迦新就一直威脅我就好了阿
哈哈哈最後還是去了RUSH
摁好吧就真的不會喝酒一直自介自介:叫小隻
聽依靠自介真是好笑:叫蘇寒
蘇寒蘇寒蘇寒威聽到真是好舒湖的舒含東西的含
哈哈哈哈哈坐到哪還不是都要自介喝一杯
醉了一直拉依靠根琳於神的手要摸我的心臟噗通噗通跳
這時候走直線最好玩耶
然後我垮了他們繼續自介威
就這樣6點多走人
阿對喝到一半醒來後聽說某人把自己關在廁所睡著了哈哈哈轟動的咧
我都沒有說是家心小姐唷~

23/
睡得很死哈哈哈琳與神說我還起來兇她快關電燈唉唷其實本人很和善的
醒來後肚子很餓然後起酒疹幹
今海運她媽的果醬還真是不錯吃雖然我很想自己去翻找來吃哈哈哈
麵包口感不錯今呵價!!!!!!!!!
大家都累了簡訊傳一傳搭車回總站
我都沒說公車司機有夠靠北的屎臉
我都沒說計程車司機開車技術真是有夠一流的濫
總而言之就是
宋辣!!!!!!!!!!!!
懶得繼續打了
阿隊去問看看蘇含我們在一起多久了威一直親就夠了阿哈哈哈-



鄧婊子我們是姐弟哈哈哈帥氣的哩

唷沈向柔高潮寶貝終於見面了
艾碧寶貝哈哈哈
籽寒蟀溝臉水腫很好笑自以為秀花腿了不起膩
琳雨神你太矮了不要逞強硬要勾我哈哈哈
喜憨圈琳雨神你們去當雙胞胎就好了阿
最後結局當然是我看吧蟀後
鄧婊子說差點被我吸引過去了
再會

上一篇:和髒濕寒的一樣

橘. 2008-04-19 12:38:23

對呀 我很少新增
蛤 妳不用報台了哦:(

高個子:) 2008-04-10 18:16:26

噢噢噢
親愛的 -/-

橘. 2008-04-08 16:07:25

好長哦天~~~~
哈 愛的宣示不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