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3 01:00:02尚未設定

地攤趣事

擺地攤已經堂堂邁入第六天了
總時數超過了40小時
錢是賺沒有多少
但是卻有許許多多的成就感
最高興的莫過於結交各色的人

第一天擺攤認識的隔壁攤大姊
年齡與我老姐相仿
打扮也類似我姐
是那種穩重休閒的oL風格

第2天隔壁攤來了2個也是第一次擺攤的女生
走的是民族風路線
年齡令人驚訝的是只有17歲左右而已
打扮.化妝樣樣得體
不像是高2的女生
風格千變萬化
除了第一天的民族風
又陸續走了日系卡哇依風
中性西裝風
不過他們的朋友太多了搞得我耳根不安寧
不過卻可以意外的聽到很多的趣聞

忘了是第幾天 同一條街的老手伯伯
跑來指導我如何擺攤
看來社會上好心的人不少

今天被誇獎已經很久沒看到如此認真的年輕人了
呵呵 我也很久沒這樣的被誇獎了
真高興
我愛擺地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