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03:48:08尚未設定

親愛的祝妳18歲生日快樂

妳的18歲生日
好累人喔!
不過很高興陪在你身邊的是我---小宇
不是什麼阿明.還阿峰的
妳真的很令我擔心
沉迷於網咖..我是不反對玩網咖啦
但是任何事都要適可而止

今天妳在睡覺的時候
我很忙ㄝ
一下子要告訴自己
不能欺負香香的妳吵到妳睡覺
又跑去買妳最愛的百合
哄妳開心..有哄到嗎?
應該有吧!
妳睡著的時候
我還看了世界那麼大
今天介紹的是一個台灣的女生
遠度重洋嫁到雲南邊陲地帶的少數民族去
是什麼樣的力量驅使如此艱難的決定呢?
我想除了愛..不作它想吧!
記得女生說了一句話
因為2人的差距很大
更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溝通
我想這句話套在我們身上
也適用吧
我多想妳把泡網咖的時間分給我一點
讓我們多做溝通
我今天答應妳的19歲的約定
我一定遵守
妳呢?答應我的約會守時
遲到要打電話給我
不是讓我傻傻的等阿
7點等到10點50..很難受ㄝ
妳最大的缺點就是
做事沒有計劃
沒有時間觀念
還有不知道什麼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送妳的筆記本
希望你好好ㄉ利用
KTV的十年
看來我要封印住了
那下次我們來找首歌
當我們的愛情主題曲好嗎?
這樣子就不會吃醋了
才剛離開妳
又想妳了
下次可不可以多跟你獨處一點阿
想到了...我放溫嵐的祝我生日快樂當主題曲好了
我們自己也來拍MV
這樣一定很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