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21:25:19尚未設定

乘上了雲霄飛車的心臟

從東海到靠近美術館的家裡
一般我只需要花費15分鐘的路程
可是今天卻花了30分鐘
因為我的注意力不能集中
不是因為外面冷冽刺骨的寒風
而是歸咎於同樣冰冷的一顆心

其實我知道是期待有落差
並不是世界末日
但是我的心情還適DOWN到了谷底

去的時候
使出全力在車陣裡穿梭
只為了早一分鐘看到
妳那綻放在寒冬
比梅花還珍貴美麗的笑靨
氣溫很低手在發抖
可是心裡是暖活ㄉ

散步的時候
想牽妳的手
卻始終牽不到
提起了勇氣 碰觸了一下卻又撥開
心裡冷熱交替

我告訴我自己
不要那麼容易掏出了心
告訴自己
小宇你已經是大人了
要懂得保護自己

可是如果我不在乎妳 那麼眼框裡打轉的是什麼
為什麼胸口卻悶悶的 嚥下的唾液為何又是酸酸的

如果你不在乎我 那麼何必答應跟我去散布走走
為什麼明明很怕冷 身體不舒服 還是跟我走

告訴我自己 當朋友就好 昨天那樣的感覺就很棒
偏偏我的心 卻離妳愈來愈近 只剩2個心跳的距離

如果只是當朋友 那麼何必送妳全套的禦寒裝備
何必看到什麼都想到妳

如果我不在乎妳 那麼為何敲在鍵盤上的手卻在顫抖
為何寫出來的文字如此的酸

這樣的文字 太傷人
這樣的文章 太悽慘
這樣的心情 太古怪

只好偷偷留下線索 告訴妳
我的心給了妳 遺留在覷黑的溜冰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