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4:23:20,_ 瑄瑄 :D

, _ 晴晴生日(補) ܤ








六月三十 , ㄚ母生日耶 =口= "



晚上 ,



[ 俺ˋ柔ˋ蓉ˋ婷ˋ晴ˋ玉ˋ啵ˋ珮婷ˋ意敏 ! ]



> > 壹起去吉川秀 `



那裡真不似普通的貴 = > =



壹葛人 _ 叁捌肆 。



肉 , 無限量供應 XD



俺悶猛端肉 ...



端太多次他還會瞪你 = = "



勝太多還要罰錢 = = "



整個很無言 = = "



算惹算惹 ,



不過 , 我喜歡那裡的廁所 -ˇ-



整個很豪華 XDDD



俺悶還戴晴晴去廁所 ;



唱生日快樂給他聽 =))



俺跟蓉蓉還在那邊玩那個肉 XDD



兩盤一次就涮完惹 ~"~



而且蓉蓉今天特別有禮貌 @@"



他居然跟店員說卸卸 XD





過惹一段時間 .....-----.....-----.....-----.....





俺悶發現一件事情 *ˇ*



俺悶後面那桌 ,



男生全部都是禿頭 =))



晴晴笑的挺誇張的 = = "



後來吃完要去夜肆喏 ^ ____ ^



不過我跟大玻沒有要逛ˇˇ

[ 嘿嘿 , 俺悶咬去清心看優弟 :D ]



在騎去的路上 ,



有葛人突然大叫一聲 .. ?



意外的驚喜 ... !



葛葛 .. >ˋˋ<



看到倪 ; 真的很開心 ~ˋˋ~
[ 雖然只是背影 ]



害我爽整路的 =))
[ 好像智障 ~"~ ]




今天真是喜上加喜 = ˇ =


= 囍 *



我愛今天 , !



oO 惠‧‧絞蹦 2007-07-02 15:02:35

我崩潰了....
我沒去到,沒吃到,沒玩到˙˙
嗚.........
害我那天失眠 我忌妒!! 哈哈

看到誰啦~~~ ♥人吼~? 顆顆

版主回應
乖 , 瑄瑄琇琇 -ˇ-

嘿嘿 , 秘密 -ˋˋ-
2007-07-05 22: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