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4:31:16松鼠

回來了!

日本的旅程終於完結,不算很開心,但亦總算逃開了香港煩瑣的工作,亦有機會跟神對話,這個可能是我旅程裏最大的得益。
其實我發現旅行不太適合我,因為我會很累,很想睡覺,不能夠休息。

切夜難眠,其實是心裏充滿裏怒氣,阿維實在令我太失望了,幾天的相處的而且確可以看清一個人。而這個我想給他機會的一個男孩子,實在令人掉下眼鏡來,我感謝神藉這個機會讓我看清,亦令我清楚知道自己不會跟這樣的男孩開始。

其實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何氣憤?如果把他當作普通朋友,那他的一切壞習慣亦與我無關,我身為朋友,只需友善提醒他就可以,沒有跟他說出我這幾天對他的觀察及感受,現在心裏有點氣憤,不知為何,但希望有機會很很的罵他一頓,這男人真的很shit.....完全不成熟,思想行為幼稚,不敢一個人睡,不敢一個人泡溫泉,shopping亦不敢一個人?沒有道德,吸煙後隨地扔煙頭,shit..完全依賴別人,沒有主見,從沒有想過路要怎走,只是啞啞的隨在後面,又不說話,有時間雜著一些費話,令人討厭....不懂得照顧別人,其實是從沒有想過要怎照顧別人,在百貨公司裏,我手上已提著物件,另一手提著籃子,他將他的東西放在我的藍子裏,並要求我取,what’s a shit,他說順手嗎!我真的從沒有遇過這樣的男孩子。還有很多佷多,看不順眼的地方,都沒有說出來,現在心裏都很氣憤。
更糟糕的是,在回程的飛機上,這名小deedee,在廁所裏究竟不lock門,what’s a shit,這又究竟讓我撞正,我心裏真的認為這男人很討厭,有機會我會跟他說這些這些,因為實在看不過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