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02:01:24松鼠

復活節

今天是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心情忐忑不安,工作的煩惱仍然纏繞著我,有未發的貨,有出現問題的布.....留或走,心裏根本沒有明確的決定,心裏十五十六,好不辛苦!我對fannie的感情更令自己失去方向,我想我可能愛上了她,不是媽媽那種,而是我自己都攪不清的那種,而且很深很深,我好像無法自拔,可能是越得不到的東西你越想得到罷,我想跟她說聲:「朋友」,雖然她是老闆,常常罵我,但我都好錫你ga!

近幾個月,在工作中的表現真的很差,連我自己都無法接受,沒有條理很亂很亂,如果那些單出現問題就弊了,但試問會有那張單不出現問題呢!?我好想好想逃避(這是一個推動我想走的原因),我想fannie會繼續照顧我,我想知道她心裏怎想我,我認為她誤會了我,但我從來都沒有機會解釋,我估她仍然誤會著我,沒有機會解釋!心裏一點都不好過,覺得她誤解了我,開始對我百般為難...我心裏難過。主耶穌,無論將來我會否繼續留下,你教導我要與人和陸,請你給我與fannie有好的關係,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