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00:20:57 小孩子` #

段考日*

昨日 :(
       段考ㄉ第一天...考下午!我12點40才出門... 半路遇到老爸 老爸載我去ㄉ~   ︿︿" 沒看書  車上惡補   頭痛!  第一節考英文  還過ㄉ去 滿簡單ㄉ  第二節考會計    很好..頭痛到竟然把倒數第二題給忘ㄌ怎ㄇ算.. 那題占20分.. 非常好!   第三節考稅法  頭還是很痛  不過利用下課時間把它全部都看完ㄝ背起來ㄌ  都還滿會寫ㄉ~  不錯不錯...   考完就直接回家惹~~~   ︿︿!  很好阿會計掛ㄌ  最高ㄝ只能80而已 喔~~   ><|||    
       段考第二天    ㄝ考下午   我ㄝ是12點40才出門  老爸去上班...  so~我坐計程車去  幫蟲子帶ㄌ制服  遇到ㄌ一位很會飆車ㄉ司機   很好  讓我很快就到ㄌ學校   哈ˇ     結果要到夏一跳找蟲子他們..經過ㄌ校門口  教官用很兇ㄉ口氣對著我吼說:你要去哪裡.你不用進來考試是不是 ?  我沒看他.回答say:我去找人辣!  我就走ㄌ...   =  ="    結果到夏一跳. 沒人(驚訝!!!)  我就走回學校ㄌ   勒ˋ   竟然看到蟲子當場脫下制服...@@!   他裡面有穿運動服辣!  哈ˇ   我就去考試ㄌ...   教室依然很冷   我依然沒看書   不過計程車上ㄉ惡補是有用ㄉ   因為全部都考出來辣!!    第一節應用文應該超高分  呵ˋ    第二節金融實務  也應該差不多吧!  因為下課時間ㄉ惡補也是有用ㄉ   第三節商經實務   也挺高分ㄉ吧...  下課時間看書真ㄉ非常有用~    考完之後我就跟慧儀兩ㄍ人從學校走到寧夏夜市(圓環旁)吃東西...  然後再從圓環走到西門町   超high~    慧儀從頭到尾都在晃神 是怎樣!?   (對話:儀:迪化街再哪?  我:就在這啊! 儀:我們要走到哪裡?  我:前面那ㄍ是忠孝橋ㄌ 在過去就西門町!  儀:阿迪化街是我門買不還有過年都市到迪化街買年貨ㄉ地方吼?  我:恩..  儀:確定吼!?  我:對辣!沒錯.)然後我們就走到西門町ㄌ...還是找不到花枝丸...~"~  ho~    然後我們六點多就坐235去國父紀念館ㄌ  聽說兩ㄍ人在車上都睡死ㄌ!  哈哈ˇˇ    然後看表演...超精采   9點左右回到新莊~~  哈哈...坐老師ㄉ車   擠ㄉ跟屁一樣  9人座車上坐三ㄍ人..一ㄍ駕駛另外兩ㄍ我們..  其他都箱子~   =  ="  呵呵ˋˋ

   pic:  我&舞格鬥阿珮  in縣政府內觀賞藝人表演  去年
                           the end___###

上一篇:第一日集訓

下一篇:成績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