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7 20:32:00Squirrel

第四個台

這應該是第四個台了

一路從mypaper1到mypaper5

到現在的mypaper

覺得自己見證了一段歷史

參與的人數以萬為單位計算

我的文字創作也從高一寫到大一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在虛無飄渺的網路世界裡

動盪不安的0101001

竟然有個地方是一直都在的

人來人往

縱使經過變動

它還是存在著

只是

原來在這兒的人一批換過一批

而我

也不再像從前那般用心經營新聞台了

永遠記得我關掉第一個台時

刪了上百篇的文章

回顧著上千篇的留言

心裡有很多感慨

許多來留過言的朋友又都到那兒去了

你們好嗎?

.........................

感謝新聞台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他們或許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但也有幾個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真的非常謝謝你 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