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4:13:33小恩

浪茄之第一天

在青牧出發,搭了1小時的車程去到東霸,然後辛苦地行了半小時的山才到浪茄

一進門,看見那些字"互相幫助,愛中建立"就是互愛的弟兄用草剪成的,好靚丫
然後那裡的弟兄主動地與我們say hi,我甚是緊張,沒有理睬他們~~

跟住就開始學習起營了,今次終於一嘗露營的滋味,我們合力起了六個帳篷,嘩,原來好大架....諗住會我地四個女仔一起訓....放下行李後便去食飯了

諗住去廁所,但看見原來廁所是十分簡陋,我想我晚上不會再去了,留待沖涼先啦

那裡的弟兄所煮的食物很好味,原來他們用柴來煮食,也得知他們會上山拿柴和劈柴,真是辛苦啊!那種的柴味,想起我以前細個婆婆在木屋煮食時的場境,好香丫

食完飯後,我們便有安靜退修既時間,可是突然刮起大風來,不能到沙灘了,大雨拍打飯堂的鐵蓬,發出響亮的"滴、答"聲,令大家也難以安靜在神面前,不過就算沒有風吹雨打,我心還是未能安靜在神面前,因為我記掛著太多東西了~~

心中不斷想著我們的帳篷會唔會跌、今晚點訓?我地既行李會唔會弄濕了?還有博文的事、點沖涼、好鬼凍....等等

結果,我們的營全都入滿水了,我負責入營取出我們的行李,一踏腳進去,腳都濕透了,就連我們的行李~~~也遭殃了!我們今晚只好留在小禮堂訓覺,可是已接近十點了,十點他們會熄晒全村的燈,沒有電供應。我們到了小禮堂,大家都發覺所有的衣物的濕透了,真是不知點算啊!執執下野,拿衣物出來晒晒,跟住突然熄燈了,只有暗暗的電筒光線伴隨~~~實在忙亂~~~

跟住就開始要執野沖涼,我同大豬、穎珊一齊去,那次的沖涼令我畢生難忘,在漆黑一片中與小昆蟲一起沖涼,還有襯托著寒冷的北風,加上樹搖呼呼的風聲,與那若雪櫃裏的冰水結合,實在太可憐了,我還給穎珊的嗚嗚聲嚇親,眼淚不禁流下了,因為實在太驚了,當然我要飛快咁沖~~~沖完後心情也難以平服,好想走啊!好掛住屋企果張棉被、熱水爐、電燈~~~~原來這些不是必然擁有的,此刻也想到那裡的弟兄是多麼困難與辛苦啊!

天突然番起北風,好凍好凍,我們訓覺時只得一張墊在地上,枕頭、被鋪也沒有,只有我們之間的體溫,好凍好凍,好慘好慘~~~

彷然想起主耶穌沒有枕首的地方,仲要係冬天,真係好凍!主啊!多謝你的拯救!原來是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