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13:49:01小恩

浪茄之旅

一連三日既浪茄生活終於結束,在那裏我發現了自己很多東西~~

看見那些弟兄,不其然想起我中二果年去戒毒村的心情,從前我是非常害怕接觸他們,他們面黃骨瘦,看我的眼神是那麼深層鬼秘,我抱著戰戰驚驚的心情入去浪茄

可是我發現他們並不可怕,他們全是大隻佬,黑實實,笑容滿面,愛好傾計,還帶有基督那種的溫柔、忍耐與接納~~~我實在好奇~~

浪茄那地方很美麗,原來全都是他們一手一腳所建做的,四面都是環山,全部是綠油油的植物,我未曾看過或到過那麼綠的世界,不禁讚嘆神的創造是十分十分美好

聽見那裏弟兄之分享,深感他們在這裡居住的辛苦,我覺得如果比我長期住在這裏,一定會磨練好的屬靈氣質,也感到與神的關係好點,神好像眾山環繞我~~~太好了!突然感到主耶穌在山上獨自安靜祈禱,原來是那般享受與舒服的~~見主面啊!

神也給恩典予弟兄,讓他們有美好的海灘,那海灘水清沙幼,像去了泰國的布吉島,雖然我未去過,但團友佢地這樣說的,那裏真係好靚,未見過丫~~~神好勁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