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04:30:51友宏

袖手旁觀

袖手旁觀 演唱:江美琪

寂寞讓人盲思念讓人慌

多喝一點酒多吹一些風能不能解放


生活有些忙堅持有點難

閉上一隻眼點上一根煙能不能不管


妳最近好嗎身體可無恙

多想不去想夜夜偏又想真教人為難


妳的臉龐閉上眼睛就在我面前轉呀轉

我拿什麼條件能夠把妳遺忘

除非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曾愛過對方


妳的近況斷續從朋友口中傳到我耳畔

我拿什麼條件可以袖手旁觀

除非妳說離開我妳從不曾覺得遺憾


生活有些忙堅持有點難

閉上一隻眼點上一根煙能不能不管


妳最近好嗎身體可無恙

多想不去想夜夜偏又想真教人為難


妳的臉龐閉上眼睛就在我面前轉呀轉

我拿什麼條件能夠把妳遺忘

除非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曾愛過對方


妳的近況斷續從朋友口中傳到我耳畔

我拿什麼條件可以袖手旁觀

除非妳說離開我妳從不曾覺得遺憾



==================================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個消息...

讓我心裡面壓抑已久的情緒又再一次的爆發出來.

讓我又有了勇氣說出那些笨到不行的話..

做出那些笨到不行的事情..



我好笨..事情過了半年多了.腦袋想的事情一點都沒有改變.

我好笨..明明知道你傷害我傷的很深..卻還是只想原諒妳.

我好笨..明知道你說這事情給我的用意..卻還是默默的接受了..



我好累..

狠不下心完全斷絕所有的關係...

也沒有勇氣繼續追逐了..

上一篇:我沒變...

2008-05-28 00:55:20

喵嗚~本篇回應跟文章內容無關跟文章主人有關

這禮拜何時方便@@
阿成的手機被停咧

我要下去找大家一趟@@

先暫定禮拜五好了@@

版主回應
喔喔...
OK阿..
2008-05-28 03: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