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6:52:53SUAN.

給最親愛的姊妹=)

  你這個窩心寶

      真的很窩心

     去年我生日的時候

     你還大費周章的幫我慶生=)

   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總是會第一時間

    傳簡訊安慰我

    鼓勵我

 

想當初國中的時候

吵吵鬧鬧

教室裡每天都有你那白痴的笑聲

一整天都笑不停

 

而如今沒你陪在我身邊

逗我笑

聽我訴苦

也不能成為你的垃圾桶

 

但我現在好珍惜你哦

每次我做錯事

或者我們吵架

總是一下子就合好了!!!!!!!!

 


之前那些的回憶

現在都變成好甜蜜的記憶喔

身為你最好的姊妹

希望你能天天開心

要過的比我好

要比我還要幸福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說好喔=)

今年寒假要一起咍

一起玩

津和橘一輩子都不會散

 

 

 

大寶=) 2009-01-03 13:17:04

摁摁摁
你想我我想你
你愛我我愛你
真的希望可以回到過去
可惜沒辦法
但是一輩子我們都是好朋友
寒假一起出來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