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00:17:22想奔向大海~韻如

恍然大悟~~

這幾天有了時間~~看了卡內基溝通與人際關係這本書~
雖然我還沒看完~但是對我來說看完第一篇我真的就恍然大悟~
如果一年級看了這本書~那些不愉快~那些傷害~將不會有~
了解就是寬恕~
如果我當時看了這本書~~那些的不愉快將是快樂的笑容~
其實我很想對學姊說~對不起~
如果我當時更了解你們一點我就不會從跟你們很快樂~變成很痛苦~
從現在開始~多讚美別人~不批評~不責備~不抱怨~
多了解別人多鼓勵別人~
將會讓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
快樂的秘訣~
少看別人的缺點~多看別人的優點~
下學期要帶系上的人~
該好好思考該如何帶他們~
讓自己擁有一個快樂的下學期~
希望自己不要在迷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