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23:41:00想奔向大海~韻如

很多是難以預料~

聖誕節那天我才剛回到台南老爸就打電話告訴我妹妹出車禍了~
下一句便是腳斷掉了~
那時候~心裡真的超擔心的~
有一股衝動要馬上衝回家~
但是老爸阻止了我`
這一個禮拜只要打電話回家~
我真的就會哭~~
聽到爸媽不分日夜的照顧妹妹~
他們的身體又不好~
我卻只能在台南~
因為我放不下我在台南的責任及工作~
真的好痛苦~
昨天一到台北~看到妹妹~
腳包了那麼一大塊石膏~
頭上又逢了一到那麼長的傷~
心裡真的好難過~
我只能看著他痛~~
站在那突然覺得自己唯一能做的只是跟他聊天~幫他移動腳~
再度的踏進醫院的病房~
看著勞碌的爸媽~卻幫步上什麼忙~
本來想回來照顧妹妹讓他們休息~
但是被老爸知道星期一要考試就被趕回家了~
痾~~希望妹妹早日恢復~
讓爸媽輕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