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0:21:25想奔向大海~韻如

對服務的熱情與感動

從一次的車禍之後~
更努力積極在服務的旅程中~
八年的服務旅程~
從國中到現在帶了不少小朋友`
從未間斷過服務~
國中帶隊時的小朋友~
現在都已經出來當服務員了~
他們有時來請教我帶小朋友的方法~
有時他們告訴小朋友他們是我帶出來的~
那種感覺~真的是說不出來~
今年暑假更是有深深的感動~
到女青帶營隊~
遇到一個問題小孩`
難帶極了~總是跟我唱反調~
後來我付出了很多耐心及關心~
因為我要參加飢餓30需提前離隊~
我要走的那天那小朋友竟然告訴我~
小黑~我會乖乖的~你走之後我不會讓其他輔導員生氣~
看到這些話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這種感動~~真的是說不出來的~
希望每個對服務有熱情的人~
能用心去看世界~
因為服務是一輩子的是一生的事~
服務沒有勝負也沒有一個人能評定你~
只有自己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