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42:21想奔向大海~韻如

台北壓馬路~

哈~
悠閒的壓馬路~
去了好久沒去的東區~
跑到士林夜市買衣服~
逛街~買東西~看東西~
不想幹麻~
只想放鬆心情~
因為回台南還是要面對現實~
今天買了很多東西~
ㄏㄏ~我今天好不容易改變了形象~
但是遇到豬哥~
太可怕了~
台北的變態真的比較多~
我每次不喜歡穿太女生~就是因為~
每次穿的很man就不會有一堆豬哥亂跑來亂~
一穿的很女生就有一堆豬哥~
看了就氣~
噁到一種極至~
不過man的打扮~就有一堆桃花運了~
如果打扮的很....我真怕一身麻煩~
不過先澄清~我不愛女生~不喜歡女生~
我愛的對象是男生~
請大家不要誤會~對女生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ㄏㄏ~不過今天去逛街也有遇到帥哥~
ㄏ~~除了豬哥也遇到一些帥哥~不過我標準太高~
這就~......抱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