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8:59:54想奔向大海~韻如

放手吧~無奈的N次方~~

心打死結~
好多事~也許我真的沒想很多吧~
恩~最近的我變的不想去解釋追究~
不知為什麼~
這學期真是一個難渡過的一學期~
我該怎麼過~~
其實我也不知道~
學校~家裡~
唉~回台北要處理台北的事~
在台南又要處理台南的事~
我可以躲到一個沒人知道我的地方嗎~
無奈到我真的第一次覺得~
沒有我生存的地方~
在意很多人很多事~
也許他說的對~
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不過我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
我真的.....唉~
該怎麼做勒~
當心打死結時~
要怎麼解開~
我也不知道`
我想我沒辦法在那麼勇敢面對挫折~
也許在幾次挫折我真的會倒下去那也不一定~
有時真想麻痺自己~
我可以把自己冰凍起來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很多事~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不去在意~
唉唉唉~也許我該放手吧~
放手後~其他就聽天由命~
奇怪進了大學~每天都很悲~
這學期的運又特別差~
該去拜拜~不過家裡的狀況又不能去拜拜~
什麼時候心才能開勒~
唉~老胡都說是我身邊太多怪胎了~
也許吧~
老天不要在考我了好嗎~讓我休息一下~
求你~我真的快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