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2:13:37想奔向大海~韻如

調適好久終於做到了~

心理生病好久~
退出社團之後~
好多種情緒~
好多種心情~
拼命的告訴自己~
那些都不重要了~~不要再去計較~罵人~唾棄人~討厭人~看不起人~
但是好難~
學生會幹訓過後我終於做到了~
也許是我給自己的時間吧~
很多事過了就算了~
去想去計較去做任何事~~
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活在當下~
這陣子雖然好痛苦~
好累~心情遭到想去撞牆~
心情遭到想去撞車~~飆車飆一飆~有苦也不知道要跟誰說~
晚上睡覺~只有一直流眼淚~
不過說真的~當帶著這些東西~
我只是會害到一些不甘這些事的人被捲進來~
害學姊們難過~
我一個人放下~會帶給一大群人快樂~
為何不這麼做~
恩~現在什也不想說~~
只希望我旁邊的人能過的快樂過的好~
活在當下比較重要~
也謝謝學生會的夥伴陪我一起渡過這段日子~
謝謝你們的支持~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