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5:34:50企鵝

我不是壞學生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sdzxc0818

<引用自我妹的報台>

假設妳今天是有錢人你會不會想要解決”貧富不均”的問題阿?

你是有實力的企業 你想不想市場壟斷阿!?

你有實力考100分 你會不會要求老師考卷出難一點阿?

你要是實力太好 當著全班的面對老師說”老師出難一點啦”

準備被瞪吧

不過你放心 這不是你的錯

你只是沒有設身處地的為弱勢者著想


妳一直都有意志力可以準時到校

所以你認為遲到者受罰是應該的?

妳覺得這些遲到者

以後到了社會上肯定不負責任

為了讓他們準時到校

為了讓他們以後在社會上當個有用的人

所以你不斷的處罰

可惜這些弱勢者 沒有人願意為他們講話

你說曠缺與成績成反比

曠缺越多 成績越爛

所以你怪他們一直請假 不潔身自愛

就是一直請假 成績才會爛





請問 是因為愛請假成績才退步的嗎?

答案是 YES!









問題是 沒事幹麻請假


我是因為(這個我是假設)

課堂聽不懂

考試考不好

老師不愛我

因而不愛上課

所以我才請假。



常請假之後

我課堂更聽不懂

考試更考不好

老師更不愛我

所以我更常請假

操性快要不及格

大家也把我當問題學生了

我好難過

越來越不想讀書

只想脫離高中苦海




妳看出癥結了嗎?



你把我綁在教室的椅子上

24小時監控

這樣就不會有礦缺了

可是

老師

我課還是聽不懂

我還是一樣想逃



住宿生一天有3個小時的自習時間

他們的曠缺比非住宿生還少

請問他們的平均成績比較高嗎?

有沒有?




只約束外在行為 是不會讓學生變好的

我要是功課夠好

我還有必要逃學嗎?

妳一直叫我別請假

可是你又不教我讀書






有完沒完阿

誰都不肯體諒誰

誰都沒有好下場





沒什麼對錯

價值觀的差異罷了

以下是我的回應>>>這是引用自我妹的報台文章


這篇寫的很經典
我也曾被導仔罵是壞學生>>>>狂翹課
不誇張5天可能只看到我1天出現
但是我沒罵回去因為我一向尊重老師
我不愛唸書>>應該說沒人喜歡唸書
但是這是一個自我肯定的方法
我喜歡這種感覺!!優越感
我挑戰自我
我曾經3天不說話不睡覺努力苦唸
為的只是分數
我不是天才但我很努力其實大家都能做到
你有看過英文考6分能進公立高工的嗎??其他分數超高
說沒人相信~~~~
其他科強不行喔!!!有得人就是狗眼看人低
一樣是媽生的>>就是有些人為人師表還沒口德
我感觸良多!!!!
我成績好但是以前貪玩浪費3年
20歲還在唸高2感覺差掉一半
但是我很珍惜現在得一切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沒時間在玩下去了.........
我現在成績一值都維持在第一
還是機械科選手<要參加全國競賽的今年12月左右>
錢也賺的不少>>>一樣很會玩(人的本能)
祝大家能有所收穫!!!!!!
宏聯★〃 2008-03-02 20:04:41

英文考六分進公立不稀奇 我學測報0分進去才稀奇吧=口=

雪特 2008-03-02 13:20:48

讚讚讚!!!!!
說的太好了~GP發射 (謎:這裡又不是巴哈.....

═╬☆安♂安★〃 2008-03-02 13:15:00

好經典=ˇ=

我好喜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