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50:07企鵝

阿聰銘言

自從認識妳,我的生命有了鮮豔的色彩,好想親自向你說聲:謝謝。但時間不容許我這麼做,妳的好,這輩子不能還妳,希望下輩子,能夠全部還妳。不在乎一世,只在乎永遠的生生世世,如能這一世還妳,說實在的,「我願意」將這一世你對的我好還給你,欠妳的情債,到此我只能說認識妳真好,對我來說真的很好,能夠愛上妳,是我的福氣和幸福,就是因為有了妳 我才如此幸福,沒有了你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沒有了妳,就如同我已經迷失了方向,一路走來的路程!早已經消失了足跡,我找不出回頭的路途,就這樣迷失再這片黑暗的森林裡,眼看漆黑無光的世界...然而,妳悄悄的走入心哩,給我一到光芒....帶我走出那一片黑暗無邊的森林。

是妳把我帶出了那片森林,再我心中的感覺...妳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了,因為妳,我的生活中多了幸福的感覺,這幸福兩個字對我來說意義重大,那是因為,我能夠清楚的知道,我已經愛上妳了!!妳對我的疼惜勝過母親和友情,妳對我的好,我想我會回應妳對我的愛意,希望妳的笑容常在,不會消逝;希望妳的回憶長存,不會是破碎的;希望你我的愛永遠會永恆的長存;希望妳的美麗的夢想會成真。

妳是我生命中的一到光芒,我的世界有了妳的光!給予我心慰予溫暖的幸福,自從妳闖入我的內心世界,我的心就被妳佔有了,關進監獄,唯有妳可以闖入。

但天不從人願,就是因為妳,什麼都聽妳的;就是因為想妳,夜思夢念,是多麼的想為妳多做點事,但距離不允許我這麼做!只能帶著妳的心,愛妳的心離開了。

自從沒有了妳之後,我隨著時的轉變,開始發現我早已習慣沒有妳的日子,再煎熬的日子裡,沒有妳的陪伴,漸漸習慣妳的消失,也遺忘一切記憶...

然而,妳的出現,帶給我的不是快樂,而是痛苦和傷心的開始,本以為妳再生活中早已消失殆盡了,卻又忽然現身,到底要如何代妳,才能解脫淨盡。

無奈的日子裡,有著無淚無血無心的靈魂軀殼;沒有妳的日子哩,我可以活的更有色彩;夜夢中的腦海哩,早已找不到妳的身影;思念四季生活,遺忘以佔據了整顆心;戀情的樂戀情懷,已把心結融成冰水;最後還是得和妳說聲:謝謝妳還給我自由重生;未來的幸福早已給天注定了姻緣。

常常回憶的當初相識時,妳我相遇時的微妙;想起那時的事情後!妳臉上只帶著歉意的說聲抱歉;再愛情中,沒有對與錯 只有愛的多少和付出的多少。

愛付出的越多,就陷的越深,有些愛付出的越多,卻收不回想要的愛和回報;付出的多 卻收不到回報 多少讓人由愛生恨呢?如今已走到此步,就算能挽回又有多好,機率又有多大,還不如放手一博,讓她的愛核心歸放自由呢?

常常由心感覺,平淡就是福,淡淡的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淡淡的喜歡,就是淺淺的愛。喜歡不等於愛;現在未必等於未來。如果如此,能體會到彼此的愛和感覺,或許 妳我就可以更進一步。我愛妳,不值得我說出口,不知為什麼,就是那麼的想妳,妳永遠藏再我心中的回憶最深處!。


以上是從阿聰那抓ㄉ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86427748
他ㄉ報台
喵ㄉ好有情億啊

上一篇:結業式一晚

下一篇:暑假返校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