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4:29:38Zukee

昨天買的潤色隔離乳

昨天外出辦事,搭地鐵時看到曼壽雷頓新出的潤色隔離防曬乳的廣告,剛好我正苦惱要買哪個牌子的隔離霜呢,我知道曼家的DD價錢適中,加上它現在正努力向葯妝發現,當然要支持一下了。

先上全圖,昨天買的幾樣DD。屈臣氏送的三件OLAY的美白潤膚霜小樣。本來我是有一瓶這潤膚乳,用來幾次覺得油就給老媽用,只可惜她用不了OLAY的東西,過敏呢,所以那瓶一直擺在家,最後過期就被我扔了。

最近不知道怎麽,突然多了很多小樣可以用,看慣的雜誌這期裏面就送了兩件新品小樣,在屈家買東西也有得送。
藍色大瓶的是資生堂“水之印”的美白導入液,其實我想買保濕型,可惜剛賣完,爲了補貨又怕沒得用就試下美白的如何。水之印的導入液真的不錯,我當它是美容液來用,100ml的分量可以用上四、五個月,哈,我用護膚品其實挺耐用的,一般半年以上才補一次貨。

最左邊的就是曼壽雷頓的潤色隔離防曬乳,30ml很小的分量,在屈家賣30.8塊錢,過來右邊很小的一瓶白蓋子的是雪完美的黑頭美力水,15ml現在賣到7.9一支,我馬上補了兩支,記得剛出這DD時是賣15塊的,跟家樂美的黑頭導出液一樣的功效,現在每支還附贈鼻頭紙。很多人看到導出兩字以爲它像黑頭貼紙一樣粘出很多黑頭,其實它主要是軟化黑頭和擴大毛孔,讓黑頭突出毛孔外,以便更方便清除黑頭,可以用卸妝油、卸妝乳或洗臉乳清潔,如果有吸黑頭機更好,唉,我懶得用這機子,多數用暗瘡針的圓圈那頭來弄黑頭的。

買美白導入液,BA送了一個化妝水小樣,上次我過去櫃檯只看又和BA聊了一會兒,BA就送了美白乳液小樣我,我感覺我很“賊”啊。
曼家的潤色隔離防曬乳很稀,跟水劑沒啥分別,只有一個自然色選擇,它家所有的防曬乳都很水,倒在手心馬上會產生一種不安全感,太稀容易流出來,凃在臉上更是,差不多流進嘴裏去了。我主要是想買有潤色成分的,方便我化妝時使用,說真它潤色效果不錯,只是不像它所說沒油分,一上臉就覺得有點油膩,可這天氣臉上有點油分不容易乾燥,上乾粉餅剛好,貼臉呢。今天在銀行有位職員問我是用哪種粉餅,很帖很自然呢。

雖然雅斯蘭黛的粉餅價錢有點貴,可粉真的很超細,加上我選的顔色與膚色相近,除了令臉部有輪廓並修容,而且挺讓我自覺很精神。哈,最近臨睡前都一直在打遊戲,破不了関的原因(轉了另一個新遊戲),讓我很不甘心,搞得我晚上打到12點多才肯睡,早上又要早起上班,頂著對熊貓眼,哈,比我家的LUCKY更像熊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