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7:01:09Zukee

蘭蔻感光滋潤粉底試用報告

拿到手上的感光粉底液和兩用粉餅,雖然是同一系列可效果卻大大不同。我拿的色號是30,偏深色,那時我就像試試深色的粉底看效果如何,因爲在上散粉後會顯白,所以粉底液不一定要偏白的很。先說粉底液,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底液,如它所說地非常滋潤,能提亮膚色。在基礎護理後上膚色修正液和防曬美容液後上這液,就會發現膚色真的會亮很多,尤其是T字位部分很有立體感,不過要記得在中午時吸吸油。由於它很輕薄,在上粉時完全感覺不到粉感,猶如在上乳液一般,而且液體容易推開並均勻,遮瑕力一般,不夠玉蘭油的粉底膏來的好,上完粉底液後再打上薄薄一層流星粉,就是一個非常自然的裸妝咯。打了底妝一定要凃口紅,就算不上腮紅和睫毛膏,但口紅是不能缺的,起碼讓人不覺得你臉色蒼白沒血氣吧,我會凃上近唇色的口紅加點閃粉唇彩,令整個妝容不至於太過於蒼白無力。
兩用粉餅的色號是33,應該也是深色系的,不過我的評價是一個字:差!爲什麽呢?不知道是不是試用裝的原因,附加的粉撲不好使還是它的粉本身偏干,基礎護理和上粉底液一樣,就是上粉餅馬上出現浮粉了,還有象脫皮一樣的粉顯在皮膚上,非常難看,要用粉撲按多幾次才不怎麽明顯,而且粉太干不容易推均勻,臉上一塊一塊地。

我要買的話,粉底液還可以考慮,但粉餅就很差了,跟中檔次品牌的粉餅差不多,性价比不高。

上一篇:三八節禮物

下一篇:昨天新敗的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