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7:10:59Zukee

終于都搞掂了

昨天休年假幫小安辦續簽後,接著兩人去了清平市場買魚。我們家已經有好多魚了,昨天買的魚主要是放在公司裏讓我獨自欣賞的,每天對電腦幾個小時加上大廈暖氣的關係總感覺空氣乾燥,擺些水生植物或魚缸可以解除乾燥感。

今天回來上班就看到桌面上亂地要命,好像昨天被颱風掃過一般,銷售的報銷單、上海總部寄過來的文件和其他東西一起放在臺面上,差點不把我嚇一跳,亂死了。我之前說的對,一休假回來就會看到自己的臺面上亂地想垃圾場,所以我決定在下個月重新整理公司内部的文件分化問題,實在是太亂了。

今年公司的旅遊終于給搞掂了,我也放下心頭大石輕鬆很多,不至於毀了我這個“文娛組長”的名聲。最頭痛的酒店問題卻輕易解決掉,本來找朋友幫忙訂房,結果她說全部滿了訂不到,後來我靈機一動打電話去“擕稱網”碰碰運氣,想不到還真讓我訂到心目中的酒店,5星級酒店居然那麽多人去住,原因在於它裏面有個主題公園和溫泉,如果我們不是沖著這兩個設施去肯定不會費時閒找酒店了。這酒店的介紹說有一個土耳其的魚療,電視上看多了現實中還沒試過一囘了,趁這個好機會肯定要試試才甘心,不然回到廣州人家問我有沒有去過我像個傻子一樣說沒有就太羞人了。酒店確定後叫朋友幫忙訂溫泉和主題公園的門票,反正人家在旅行社工作方便地很,不用我們過去後再買票。

現在所有的問題一一解決了,我也要做出一個行程表,看見公司裏的那班人和他們的頭對我的期待,我不好意思做得不好吧,自己都想玩個痛快的。泡溫泉一定要有泳衣,我那件兩件頭泳衣已經不能再穿了,碼數不符合了還想硬撐下去不可能的事,惟今之計只能買套新的,比基尼不錯,我也該開放點思想了,想想看自己是有點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