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2:55:40Zukee

也來曬曬我的敗家品吧!PART 2

面膜類

Neutrogenar毛孔細緻修護面膜,一盒有六片,我買時專櫃小姐還特意送多兩片給我,讓我高興極了。這是非常著名的分開式面膜,T字區控油,臉部保濕,最適合混合性皮膚的我,只不過裏面的精華液感覺比較少,與DHC的一樣看起來比較乾,不像之前已用完的OLAY的美白面膜,裏面多出來的精華液可以凃頸部和手臂,非常滋潤,手臂的精華液可以不洗掉因爲被吸收後的皮膚反而變得更滑順。我用Neutrogenar的這個面膜主要是在平常出油的比較厲害才用的,一般是隔一兩個星期一次,每次10分鐘左右,因爲精華液不多,10分鐘已經感覺到臉部有點緊綳感,一定要拿下來,不然棉質面膜乾後會粘著臉很不好受,而且會被吸去水分的。T字區的控油效果挺好的,用後第二天不覺得出油得太過,其實是與整天在空調房有關,除了令皮膚乾燥外還會出油哦。
我正使用的是屈臣氏的眼膜,骨膠原和燕窩,效果一般般只是貪它便宜,而且我用眼膜的次數不怎麽頻繁,覺得眼部比較疲勞時才用,一般我只用眼部精華和眼霜保養就行。
最大罐的是佰草集的新七日美白嫩膚面膜,500克的分量起碼要用半年以上才用得完,純中藥配方,效果很好,我這人對於美白面膜是非常挑剔的,效果不好不會再用,而且這產品還是國產貨,上海日化的明星護膚系列,跟其它國外中高等級的護膚品是同一類的,我研究了很久才下決定買的,因爲價錢要兩百多一直不捨得花,不過性价比高,就是罐子抄襲了貝佳斯的。

左下角的是西藏紅花的橄欖油手膜,價錢不貴剛好在它打折時買的,主要是秋冬季使用,每週一次預防手部脫皮粗糙,我媽說我太過分了點吧,腳已經搞那麽護理品回來現在還要搞手的,可是敷後的手真的很滑潤,連指甲一起敷就像上了手蠟一樣的棒,以前我經常去美甲店修指甲,現在不去了,因爲怕衛生不行容易引起甲溝炎,中國的高級美甲店沒多少閒,而且價錢超貴會有幾個能消費得起,便宜的美甲店消毒不行,根本就沒有消毒的,這個做完指甲後只用看似酒精的東西噴噴工具就是消毒過的,所以我寧願辛苦點也不要拿自己的手開炮。

右下角的是OLAY的新潤按摩霜,可以當然面膜,在秋季用來做5分鐘的按摩滋潤臉部,是在洗臉後作這一步,之後可以做面膜或直接上化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