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4 23:40:5321世紀的諸葛四郎

哥哥怕弟弟??

哥哥怕弟弟??
哥哥怕弟弟??猜成語一句!

小子思考中:哥哥為什麼要怕弟弟??弟弟應該要尊敬哥哥吧??就算是用武力裁決也不會輸才對吧??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唉~這真的有答案嗎??

@許久不曾碰面的Q男人又聚在一塊了,雖然也是老話重談,但偶兒偶兒聊聊也不錯~不過這是啥鳥題目!?


最近的生活情況嗎?
我依舊還是老樣子,生活三不缺~工作.不斷的思考與下午茶;只不過嘛!下午茶會多個人陪我.
是的,我不得不承認邱比特總算是來了(我就說嘛!輪也會輪到我).

談到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小思她ㄚ,前陣子生了個小女娃(待我想想,好像是去年7月結婚的吧,今年1月生;呵呵~不錯!現今科技還真發達ㄋ).
之前跟她碰面,OH~My God~~~她變圓了,雖然我瞭產後會變圓,不過也真誇張~
不過這次碰面還帶個小女娃,害我真的很不習慣(實在話,小子我討厭會吵的小朋友,這女娃就是其中之一)
最慘的是~小思她要我當乾爸!!!!!!

唉~生命中又多了個負擔~我壓力又大了...





哥哥怕弟弟??猜成語一句! 答案:後生可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