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6 00:53:5921世紀的諸葛四郎

盡心盡力嗎??

樂透總是無法讓我得大獎~雖然如此
只是我還是喜歡忙碌個不停ㄋ~

常看同年齡的人沒事就發呆,我自己就沒想過在空閒時間發呆
頂多喝茶的時候~看似沒事的發呆,其實小腦袋瓜裡還是不停的轉動著如何賺錢
別人工作的時候,我也努力工作
別人睡覺的時候,我也努力工作
別人做愛的時候,當然啦!!我也會盡心盡力

呵~小子目前的生活重心嘛~只有三個
工作.不斷地思考與下午茶~

不是小子我想表現的與他人不一樣,只是我需要大量的資金
我暫時還是無法享受著我想要的生活吧~

~~~~~~~~~~~~~~~~~~~~~~~~~~~~~~~~~~~~~~~~
想了想~有時候心底話實在沒人可訴說~
只能在鍵盤上打打寫寫~讓自己有個空間說說話
心理醫生告訴我說:這樣ㄚ~才不會憋出毛病來
~~~~~~~~~~~~~~~~~~~~~~~~~~~~~~~~~~~~~~~~

九月的時候,我要開始上課了~
希望輔大的英文班能快速加強我的語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