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0 23:05:4021世紀的諸葛四郎

我遇到....


@
十歲時,我遇到貓在潛水
卻沒有遇到你
十五歲時,我遇到狗在攀岩
卻沒有遇到你
二十歲時,我遇到夏天飄雪
卻沒有遇到你
二十五歲時,我遇到連豬都學會結網了
卻還沒有遇到你
我遇到了某些不平凡的事
卻為什麼一直遇不到你......???
~~~~~~~~~~~~~~~~~~~~~~~~~~~~~~~~~~~~~~~~

天ㄚ~這是誰寫來的信ㄋ~小子我真的想知道一下~
呵~奇怪的事情都被你遇見啦,怎不留些給我看看ㄋ~
我沒看過貓潛水狗攀岩,也沒看過夏天飄雪,甚至是豬結網....

我只知道
十歲時,我遇到貓在溺水
卻沒有想到你
十五歲時,我遇到狗在跳崖
也沒有想到你
二十歲時,我遇到夏天缺水
更沒有想到你
二十五歲時,我遇到連豬都被繩網綁了
還是沒有想到你
我遇到了某些很平凡的事
卻怎麼也沒遇到你......???

呵~如果早點認識你~我的想法也不會悲觀多了~我想

對於莫名其妙的事~我喜歡ㄛ
多寫些信來吧~我會很努力勘查ㄉ..

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