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7 01:10:3421世紀的諸葛四郎

Q男人的話題2!?

早上小子又和一群朋友在咖啡廳聊起男人的話題了~~~
話題嘛!!無所不包,聊著聊著當中,
話題轉到:{你對於女人最能自豪的是什麼?}
結果答案大部分都是回答"體貼"

@小子真的是想不到,男人竟以為自己最足以自豪的是{體貼}ㄝ,
這個答案,小子挺無法接受呢!!
的確!男人需要體貼,可是小子認為這是必須的,不需說出來的...
不過對於這問題,小子沒有答案...^_^%

後來又聊到:{如果要對女人表現體貼時,你要怎麼做?}
結果答案是"送她回家"...
"買個禮物送她"...
"我絕不對她生氣,不打她"...等等

@這究竟是什麼意思呢?他們難道以為這樣,才是真正的體貼嗎?
呵呵~~小子真的希望他們趕快剪掉兩腿中間的小東西,他們應該是用不著啦!
不是小子我不認同,只是我深深相信女孩所說的體貼...
應該並不是指開車接送或者送些禮物..等等表面上的體貼吧!!
而是希望煩惱或痛苦時,能安慰她,或者是給她勇氣改變心情和態度的溫柔.

對於小子而言!!
男人的體貼,不是廉價金錢與物質拍賣品ㄝ,而是緊要關頭時,能表現出男人的風度~~
我相信總是有人可以認同我的想法...

~~~~~~~~~~~~~~~~~~~~~~~~~~~~~~~~~~~~~~~~~~~~~

@ㄞ~~~也許是小子的想法有點錯誤了,剛剛問了女同事相同的話題,
她的答案也跑不掉"送她回家".."買個禮物送她"...等

ㄚ~~原來我是這麼不合群的小子!!

滿臉疑惑中的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