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7 01:08:5121世紀的諸葛四郎

烈陽下 星空

SOGO門外相同的地點,小子卻有著不同的心情~~~
看似荒蕪卻又繁華,很難想像,這裡是回憶的曾經.
七年了......

在那一個分手的星空夜裡
小子始終不明白也問不出口~~為什麼 !!
望著妳離去,妳只留下一句 : 別再見面了
呵呵~~那麼我這個傻小子該說啥呢~

@小子只能乞禱如果真的有神,請在今晚的睡夢中指引著我...

在這一個偶然的烈陽下裡
小子我改變的比想像中還要勇敢,努力的比想像中還要積極呢 !!
至少我已懂得如何來到這~~(雖然小子總還是不懂捷運怎麼坐^_^%)
不變的是我還是不明白但想要問~~為什麼 ??

ㄞ~~台灣人的時間跟別的國家大概是不太一樣的緣故
為啥 !!! 老是喜歡有遲到的習慣呢~~~
該死的~~該死的~~你小子我等了快半小時了ㄝ,哥兒們還不快來 !!

@我現在已懂得如何養尊處優了ㄋ,可是卻討厭被日燒且頭昏中胡思亂想的小子~~~~@_@%


每每總在快忘記時就又突然地"響"起~~
電話那頭傳來陌生又熟悉的聲音 :ㄏ ㄏ!! 你這個故盼自影的小夥子...
小子我說聲 : Hello 好久沒見了,我差點以為我忘了妳呢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