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7 00:58:0321世紀的諸葛四郎

不知過了今晚之後還會不會想起妳

ㄜ~~~昨晚折騰了一整夜,真是累死我啦,好不容易把我的小寵物(小綿羊)遷到高地,好加在,沒讓你淹死,不然ㄚ~~我的罪過可大了.
渡過了淹水危機後,不知怎麼搞的,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的星星時,我忽然想起妳~~~

說真的~~
我想妳是因為在炎炎夏日的天氣下妳也會感冒.
我想妳是因為妳點份三明治要花半個小時
我想妳是因為和妳玩了一天後回到家仍能在衣服上聞到妳香水的味道
我想妳是因為妳是我每晚上床前唯一想打電話聊天的人
我講這些並不是因為我寂寞,更不是因為今晚是颱風夜,而是那個分離的下雨夜裡.(雖然那天是毛毛細雨)
呵~~~不知過了今晚之後還會不會想起妳.....